击空明兮溯流光

来两个笑话

我想吃粮……(脸着地打滚)
然而等了好几天也没有
没人吃雷桑吗他们那么可爱!
本来想自己产
然而我我我我已经在产另一个了
估计了一下自己的手残程度……
还是不要找死了……
求哪个大佬写一点……短篇也行啊!

打完了滚,接下来是正文,几个维和队的笑话。
沙雕段子,不喜轻喷。
1.    维和队的新年晚会上,大家都表演了节目。元将军表演了诗朗诵,雷鸣和桑杰合唱了一首《末日后序曲》,胜男开车来了几个漂亮的漂移,小龙当然献上了武术表演,巴图和天宝带着两条狗表演了魔术,连钱国栋都来背了圆周率的前一百位,但钱博士却不见踪影。
       等到国栋快要背完圆周率时,钱博士才神神秘秘地来找桑杰,说自己的节目需要桑杰帮忙。桑杰不好拒绝,而且也感到好奇,于是就跟着钱博士去了实验室。
        钱博士指着桑杰的御武甲说:“你的御武甲是六具御武甲中唯一有变色功能的,我昨天连夜给你的御武甲加装了红色的变色版本,还有声音模拟功能,可以发出爆竹爆炸时的声响。表演的时候我扮演年兽你扮演鞭炮,开始之后你就负责不停翻跟头。”
        桑杰:“……”
        钱博士:“来吧!不要吝啬你对本天才的赞美!这个节目设计的是多么大胆创新又内涵深刻,将中国传统神话与现代科技文明有机结合,带给人由内而外的震撼……”
        桑杰果断炸掉了实验室。
2.     小猫(桑杰)是沈阳人。
        所以脑补一下冷傲的狙击手身着花花绿绿的大棉袄,背着铺盖卷回到家中,用“你瞅啥”之类的东北话和母上聊天还有回复车子房子妻子孩子等问题的画面……感觉这个小剧场已经足够精彩了呢!
3.     春节,维和队全体成员都换上了红色的衣裳,巴图想给小宝也套上红色的小棉袄,但一向不喜欢穿衣服的小宝宁死不从。
        无奈之下,巴图只能用骨头利诱:
        “一根骨头,你把衣服穿上好不好?”
        “呜……”小宝摇头。
        “两根?”
        “呜……”小宝还是摇头。
        “三根?”
        “汪!”小宝摇尾巴。
        “……”
        于是小宝貌似屈服了地向巴图靠近了两步,然后……
        “汪!”叼起装骨头的盘子扭头就跑!
        巴图:“……”
        心机狗!
4.     春节当晚疯玩一晚之后,第二天大家几乎都懒懒地不想起床,于是——
        桑杰:“雷鸣,帮我保养一下枪械。”
        雷鸣不情不愿地起床:“哦。”
        去实验室遇见趴桌补觉的钱博士和国栋,老先生睡眼惺忪地看了雷鸣一眼:“雷鸣,帮我整理一下材料。”
        雷鸣:“……哦。”
        保养完枪械整理好材料,刚走出实验室,就接到了胜男的电话:“队长,帮我换一下装甲车的车胎,昨天好像磨坏了。”
        雷鸣:“……哦。”
        换完车胎又接到了巴图的电话:“队长,帮我喂一下小宝,再陪陪天犬。”
        雷鸣:“……哦。”
        哄完了狗,杜小龙又打了过来:“队长,我要回武术队看看,帮我向元将军请个假。”
        雷鸣:“……哦。”好歹这个起床了……
        替小龙请完了假,临走前元武塞给雷鸣一个文件夹:“雷鸣,帮我订个计划出来,我要回去再睡一会儿。”
        雷鸣:“……哦。”
        拿着文件夹回房间的路上,路过的工作人员:“雷鸣,帮我扫一下地,这里垃圾太多了……”
        雷鸣:“……”够了!要不要这么欺负人啊!我是队长!不是钟点工!更不是驴!我抗议!我罢工!
        工作人员疑惑道:“雷鸣?怎么了?”
        雷鸣:“……没事……我这就来……”
        所以刚刚那堆内心活动全是废话是吗……

评论(5)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