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空明兮溯流光

【在雨里】莱修

这是个歌词。(瞎写的瞎写的瞎写的)
古语云:“深夜发刀,最为致命。”(哪门子古语……)
我今天是熬不到深夜了,所以饭点发个刀好了……(注:早上十点起床的人的饭点。)
天太热不开心报复社会系列。
这是个自己脑洞的BGM,但这个脑洞不是我在写的那个,以后有时间把这个脑洞也写写好了……(不这就是个flag请不要信……)(挖坑如山倒,填坑如抽丝)
再强调一遍这是刀以免误伤。
Ready?Go!

        在雨里
想要伸手拉住你
又害怕你的若离若即
想不出完整的词句
来挽回你已决的心意
我属于你  注定了几个世纪
为何怀疑  怀疑我会伤害你
在雨里寻觅
找不到往昔  往昔微笑的你
只能去找心中的那片土地
和回忆一同栖息
患得患失  不敢言语
懦弱着想留一点希冀
不知谎言本带荆棘
天空里  都是雨
眼帘里  都是雨
这世界也全都是雨 
全都是雨
一个人在雨里
念着你的名字
你到底不明所以
不知道有些悲伤  多难启齿
我在雨里
我的心在雨里
我的爱在雨中艰于呼吸
在雨里想你
心痛如雨

之前写完把稿子丟了……不知道又打这遍对不对……如果我能找到稿子再回来改改。

担心你们吃完刀打我所以再皮一下:
卡修斯:“小布,你之前出任务时受的伤还没好,这次我打伞吧。”
片刻后,两个人过马路。
卡修斯:“小布!……小心点,过马路怎么不看车?”
布莱克:“伞把视线挡住了。”
卡修斯:“……”
布莱克:“……那个,小卡,身高不是你的错……”
卡修斯:“量子……”
【卡修斯之等着跪搓衣板吧.jpg】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