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空明兮溯流光

*大概是个情书?
*ooc预警
*其实是想告白基友 @苍岚 痕夕 但是直接告白什么的……(捂脸逃走)
*临时赶得(告白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十分钟现场写完,质量方面并无保障
     
        桑杰,我喜欢你。
        我记得我与你相见时你的样子,眉目清冷,举止严谨,微低着头,眼底却满是傲意,自信得像整个世界的星光都照在你身上;我记得我与你比试时你的样子,异常认真,很是倔强,赢了之后唇微抿着努力压下嘴角翘起的弧度,那样的神态显得你整个人都生动起来,像是盐沼上空有天光云影掠过;我记得我与你被困时你的样子,一向优秀高傲的你因为事态脱离你的掌控而焦躁不安,又不想在我这个“竞争者”面前表现出来,那逞强的表情让人又好笑又心疼。你的每个样子我都记得,你的每个样子我都喜欢。
        我听说过你与你父亲的矛盾,我听说过你曾为了帮我彻夜搜索资料,我听说过你负伤时的虚弱和坚强。你的每个消息我都在意,你的每个消息我都珍藏。
        我知道你有多优秀多耀眼,我想追寻这样的光芒;我知道你口是心非的可爱与柔软,我想守护这样的美好;我知道你坚硬外壳下的脆弱与伤痕,我想治愈这样的创伤。
        我想拥有这样独一无二的你。
        或者被你拥有。

表白任务完成(1/1)
顺便想试试蛊惑别人跟我跳雷桑万年冰封冷坑。(buni

评论(5)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