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空明兮溯流光

【谣夕】竹夕

突然想到这个场景所以冒出来发个谣夕糖(然而只有不到半块……),不过山鬼谣的思维仍然是……竹子很美所以很好吃……(谣叔是熊猫?)不要只想着开车啊!欣赏一下意境美不行吗?(谣:“泽兑……”作者:“我错了。”)
毫无情节,对,我就是想舔老师……     
         山鬼谣从窗口望去,弋痕夕立在一株古树下,仰头看着青翠繁茂的枝叶,眉宇修长,容色清隽,眸光如玉,侧颜似雪,一袭青色衣袍更添其风姿气韵。古树投下盈盈绿影映在他的脸上,他就像一株亭亭的竹,挺拔,秀美,枝叶舒展,气度高华,在风中有些轻轻地摇摆,在雪里有些沉沉地弯折,但始终不倒下,不折断,春风起便又站直了,继续生出修长的叶,如同他的性格,无论如何委屈,如何痛苦,依旧咬着牙行着,含着笑站着,多年风霜,岁月沧桑,也抹不去他眼底那一片千顷碧海,万里葳蕤。
         山鬼谣看着这清美如画的一幕,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脸有些烫。

这糖好像太纤维素了一点儿……你们先将就着吃,我有时间的时候再    开个假车(滚出)遁。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